關於我們

搬家公司台南│一鴻聯合吊車:

一鴻聯合吊車提供您各式搬家周邊服務,是在地經營數十年的台南優質搬家,精耕在地服務深入大街小巷,專業搬家這四個字,就是要用心照顧,客戶的每一樣物品,已視如己出的心態做好每一次搬家。

包括了家庭廢棄物清運、特殊物品搬遷、傢俱拆裝以及冷氣移機和廢棄物清運處理等服務,免費到府估價費用服務,絕不隨意加價,我們提供大台南區搬家服務,回頭車搬家,自助搬家為您傢俱拆裝,精緻包裝,吊車搬家,我們每車均備有升降尾門及提供免費紙箱,注重搬家人員素質及搬家搬運品質。
 

積極發展

一鴻聯合吊車搬家公司為了建立讓客戶在網站上能夠詢問估價、預約即時傳送,快速進行物品出入管理,更能掌握搬家過程,提升效率且降低遺失風險。與過往不同,正因資訊演變,消費模式都改變,如今現在同行對手是異業而非同業。

成立網路搬家平台,目的是能夠透過網路連接聯絡,方便消費者搜尋找到我們搬家公司,讓一鴻的經驗養份得以儲存,設計台灣搬家產業。

我們一鴻聯合台南搬家擁有優良的搬家師傅,細心迅速,價錢公道。各種難題我們都有辦法解決處理, 網路搜尋一鴻聯合搬家。

 

服務項目
台南搬家回頭車
台南精緻搬家
台南吊車搬家
辦公室搬遷
特殊品搬運
展場活動搬運
鋼琴搬運
廢棄物清運
免費提供搬家紙箱
聯絡我們
  台南市北區實踐街39巷107號
  台南一鴻聯合吊車搬家公司
  0932-800-363
        
一鴻吊車台南搬家公司台南自助搬家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©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