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搬家回頭車
 

台南搬家回頭車、搬運價目表

搬家時常會聽到回頭車搬家,回頭車搬家比較便宜啦等專有名詞,這裡為您介紹搬家回頭車有哪些特色與好處,為什麼讓許多人除了專車,也選擇透過回頭車來搬家呢?

什麼是回頭車?

搬家回頭車意思是搬家公司跟客人訂好時間與地點,並將物品運送到目的即卸下,完成搬遷程序後,回程時在空車狀態下可以順道載運其他客人的物品,這就是搬家回頭車的意思。

舉例來說,如果某搬家公司從台南發車,送達地在台北,那麼在台北卸下物品後,返回台南的回程空車上,就能沿途順道載運物品。以這趟回頭車來說,路線包含從台北到台南,例如在新竹上貨、台中下貨或是彰化上貨嘉義下貨等等依此類推,這種載運服務項目就叫搬家回頭車。

回頭車與專門貨車比較

1. 比搬家貨車費用便宜

搬家回頭車通常比一般搬家貨車費用低的,因為選擇回頭車的客人必須配合搬家公司回程的時間和地點。

回頭車物品無限制,方便性佳,是以量制價,有一定的收費行情標準範圍,而且因順路處理,所以價格便宜,因為不轉運,自物品上車到下車是一路直達,搬運過程中不會有損傷貨品風險,服務品質穩定,時效會較快,可以彈性配合時間收送,可提供額外保護措施。

2. 全台皆可服務範圍

因為一般貨運物品限制多因為要轉運,會經過許多小車的轉載,搬運過程中有損傷貨品風險,服務品質不穩定,時效會較慢,時間無法彈性配合收送,不提供額外保護措施。

搬家回頭車通常是在長程運輸途中順道提供搬運的一種服務方式,且視往返的地點和路線可能遍及全台,例如從台南回台北、從台南回高雄等等。如果預算降低,且能配合搬家公司的回程時間與地點,或只有幾件大型的物品與電器用品需要載往某地,就可以考慮搬家回頭車這項運送方式。

3. 自物品上車到下車是一路直達,中途不會轉運

台南搬家公司回程路上,通常會直達出發地,因此搬家回頭車的好處之一,就是物品上車後一車到底,中途不會再轉運,避免物品多出上下貨的程序,降低物品損傷的風險。

回頭車價格、費用怎麼算?

目前市場搬家公司大多沒有標準計費方式,通常為專車價的5~9折(各家不同),大多以經驗自行評估後報價,所以消費者在價格上會有各家不一的狀況產生,是很正常的。回頭車基本的成本也是必須要支出的,比如人員的費用(3噸半車最多可以配3個人)、油費、過路費、耗損費、時間等,所以如果在回程的時候,可以順道接到案子,這樣可以攤平成本費用,增加額外收回頭車益,這也是回頭車為什麼可以比較便宜的原因。

 
回頭車與專門貨車比較
服務項目
台南搬家回頭車
台南精緻搬家
台南吊車搬家
辦公室搬遷
特殊品搬運
展場活動搬運
鋼琴搬運
廢棄物清運
免費提供搬家紙箱
聯絡我們
  台南市北區實踐街39巷107號
  台南一鴻聯合吊車搬家公司
  0932-800-363
        
一鴻吊車台南搬家公司台南自助搬家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©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