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家費用怎麼試算
 

搬家費用怎麼試算?常見計費方式一定要了解

台南搬家費用怎麼算?台南搬家公司有很多家,每一家的費用行情都不一樣,搬運費用明細更是差很多,這裡整理出我們台南常見的搬家費用計算方式和估價,如果您有搬家需求,在找搬家公司前一定要先做好功課,了解一下費用計算方式,才不會白花錢!

搬家服務是如何計算和報價的呢?通常決定於客戶的搬家模式和需求,也依搬運物品多少或是大小來做估價,若是自助搬家的話,報價又不一樣了,最常見的報價方式我們為您整理如下 :

搬家費用常見的3種計算方式:

計價方式 搬運內容
以車計價 搬家貨車/輛 X 車型的價格
承包計價 依照雙方搬家契約所承包的搬運項目進行估價計費
回頭車服務 前一趟搬運後,回程中途搭載順路的物件

以車計價

臺南搬家公司在與客戶訪談後,知道客戶的搬運需求,會依照搬運的物件、時間、地形、特殊需求之後,經專業人員經驗的評估所需貨車車型、數量,和每輛車的單價,依實際狀況報價。

例如:一輛3.5噸的貨車出車價是3,400元,派出2台就是3,400×2=6,800元。

承包計價

以電話或線上預約免費估價後,我們搬家估價員會到您的住家看搬運物件,在我們雙方討論後,確定搬運內容之後簽訂搬家契約書。 在搬家當天本公司會依照契約所承包的項目進行搬運。因為無法當日臨時更改契約,請在估價時就一定要確認好搬運的物件內容和地點環境等。

回頭車服務

回頭車服務(什麼是回頭車)需要配合「前一趟」搬家服務的搬運時間和車型。

比如:一台貨櫃車在台中載滿貨,南下高雄卸貨完,中途有人要求在台中載貨運到台南卸貨,這台車接了這單就屬於回頭車,會依照客戶的物品數量、樓層、運送的距離來決定搬運費用,比一般專車費用便宜許多,由於回頭車服務無法指定時間和車型,價格當然也比其他搬家服務更加便宜。

 
搬家費用常見的3種計算方式
服務項目
台南搬家回頭車
台南精緻搬家
台南吊車搬家
辦公室搬遷
特殊品搬運
展場活動搬運
鋼琴搬運
廢棄物清運
免費提供搬家紙箱
聯絡我們
  台南市北區實踐街39巷107號
  台南一鴻聯合吊車搬家公司
  0932-800-363
        
一鴻吊車台南搬家公司台南自助搬家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©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.